创意工坊-创意无限 变废为宝纸杯DIY

2014-08-14 15:5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13日上午九点半,一场“创意无限,变废为宝”的纸杯DIY小组活动在金夕阳家园托老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开始了。

(作者: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社工 徐佩芳)

一次性纸杯大多数人家里都有,喝完茶之后基本上都扔掉了,这些纸杯还能用来做些什么呢?8月13日上午九点半,一场“创意无限,变废为宝”的纸杯DIY小组活动在金夕阳家园托老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开始了。

大约九点钟,小组成员们都陆陆续续到齐了。本节小组,我们又迎来了一名新的小组成员,简单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之后,手工制作正式开始。 小组成员对本节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小组开展过程中也能在社工的引导下很好的完成手工制作,“卡通玩偶,望远镜、创意花园、魔幻座椅、神奇大鲨鱼”,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卡通形象在社工及组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的展现在大家面前。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也使组员们体会到了手工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同时也开发了创造力。

家长们也对此次小组表示了赞扬,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