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盘 我做主"金基社区社区联谊会

2014-07-10 11:2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4日上午,玖久社工驻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岗位社工在金基社区举行了“我的地盘,我做主”金基社区联谊会,居民济济一堂,甚是热闹。

社工中国网消息:7月4日上午,在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活动室,社区居民济济一堂,正聚精会神地欣赏着来自居民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习生的表演。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旧社会鞭子抽我身,母亲只会泪淋淋;共产党号召我闹革命,夺过鞭子抽敌人……”刘云阿姨一首深情、悲怆、激昂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刘云阿姨之前在单位是负责妇联党建工作的,是单位文艺演出的积极分子,爱好众多,如乒乓球、唱歌、跳舞等,每年都要登台演出,退休后,为了照顾外孙女,搬到女儿家一起同住。虽然维也纳森林是个中高档小区,但是物业的居民精神文化建设一直很匮乏,跟物业提了好几次建议,都无果。自从玖久社工入驻之后,经常组织社区活动,老人说“这里就像社区之家,为我们退休的老年人提供一个活动的场所,以后举行活动,我都参加!”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