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情系晚年康”活动

2014-11-17 15:0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乌拉特前旗站开展“情系晚年康”项目。

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乌拉特前旗站开展的“情系晚年康”项目,主要是定期看望儿女不在身边的长者,给长者带去关怀与温暖。11月5日上午,社工第四次走进有瘫痪老伴的任奶奶家中,任奶奶开心地与社工谈及自己最近的生活状况以及身体情况,社工都用心记在笔记本上,以便及时给予帮助。

11月6日,社工将“情系晚年康”引进敬老院,探访了两对钻石婚的老夫妻,并给他们送上玫瑰花,为他们几十年的相濡以沫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看着镜头前他们相互依偎的幸福笑脸,社工被深深的感动了。

前旗站社工“情系晚年康”活动还在继续开展,希望大家关注并参与到我们的献温暖活动中,让这个寒冷的季节也有暖人心的亮光。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