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友我同行”社工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5-01-13 13:5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增进学校、教师、学生对社工的认识与了解,提升学校、教师、学生对社工的认知度,与学校、教师、学生建立初步关系,借着升国旗仪式,驻校社工聂层层社工先向全校师生介绍什么是社工及学校社工的相关服务内容。

(玖久社工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学校社工聂层层)

社工中国网消息:再严寒的冬日也阻不住一颗颗年轻向上的心,看!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的操场上一大早就站满了一排排整齐的学生,走近一看,你就会发现原来他们是在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5年1月12日早上八点,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迎来了2014—2015学年度的第20个升旗仪式,这也是黄河路三小的驻校社工进驻学校以来参加的第一个升旗仪式。为了增进学校、教师、学生对社工的认识与了解,提升学校、教师、学生对社工的认知度,与学校、教师、学生建立初步关系,借着升国旗仪式,驻校社工聂层层社工先向全校师生介绍什么是社工及学校社工的相关服务内容。使全校师生对社工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年轻的笑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社工这个全新的概念将会走进孩子们的心中。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