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贺卡 传递真情

2014-10-31 14:1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10月24日下午,以“手绘贺卡,传递真情”为主题的手工坊活动在湛江初级实验中学顺利举行。本期手工坊分为四节,共有43学生参加,此节活动以立体贺卡为手工素材,教导学生制作相关的手工品。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0月24日下午,以“手绘贺卡,传递真情”为主题的手工坊活动在湛江初级实验中学顺利举行。本期手工坊分为四节,共有43学生参加,此节活动以立体贺卡为手工素材,教导学生制作相关的手工品。

活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手工坊是经心语社工站在了解学生需求的基础上,结合社工拥有的特长所开设的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发展自己,让同学们娱乐课堂生活的同时,学会更好的表达对亲友的祝福。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亲手制作的手工成品很有纪念意义,送给朋友、老师、亲人也更显心意。结合学生需求,心语社工站将陆续开设更多的有趣活动,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地参与。

成品展示

湛江培力—心语社工站

通讯员:徐伟

2014年10月26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