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学校社工站讲故事比赛之“展现自我·”

徐伟 2014-12-11 16:3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师们带领学生们打破传统的那些从头讲到尾的形式,注入新的元素,加以创新,还设计了专门的服装。故事情节设计加入了许多欢乐的元素。让学生们开怀的同时领会典故的寓意。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1月25号,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语社工站(以下简称:心语社工站)受湛江初级实验中学邀请承办的讲故事比赛之“展现自我·飞扬青春”圆满完成。

许副校长给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讲故事比赛受到了初一级实习班主任的热情回应,老师们带领学生们打破传统的那些从头讲到尾的形式,注入新的元素,加以创新,还设计了专门的服装。故事情节设计加入了许多欢乐的元素。让学生们开怀的同时领会典故的寓意。

同学们用情景剧来表达故事

据了解,学校通过讲故事比赛是为了让初一级的学生更好地融入中学这个大家庭,也借此次比赛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

特邀节目“手语之爱,因为在心中”

湛江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语社工站

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