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家企业社工部正式成立

2023-04-18 10:4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1日,在温州市苍南县民政局、马站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马站镇社会工作站携手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温州首家企业社工部--三澳核电·核谐之家企业社工服务部

9

4月11日,在温州市苍南县民政局、马站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马站镇社会工作站携手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温州首家企业社工部--三澳核电·核谐之家企业社工服务部,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助力构建更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积极营造企业与职工同频共振、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苍南县民政局副局长刘正伟、马站镇副镇长董秀秀、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温从平、马站镇社工站社工代表林少少出席本次活动并为三澳核电·核谐之家企业社工服务部揭牌。

三澳核电·核谐之家企业社工服务部的正式成立,不仅填补了温州企业社工服务的空白,还开启了马站镇社工站社工服务进企业的新篇章。

下一步,企业社工服务部将根据服务对象调研结果,为职工提供精细化、个性化、多元化的专业社工服务。拓宽交流渠道,为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链接多方社会资源,组织职工参与短期旅游、体育运动、公益服务、电玩游戏等活动,舒缓职工工作压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部门单位联动,通过资源共享、相互学习、优势互补等方式,推动党建业务共融互促,实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凝聚职工力量,鼓励企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引导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协调企业内外资源,为困难职工提供关爱帮扶、心理疏导服务,帮助困难职工改善生活境况,增强发展能力,用实际行动为营造社企共建的良性态势、实现社企共赢的良性循环做好铺垫。

  • 关键字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