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启明星社工承办光辉科技园联欢活动

2014-05-20 15:5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丰富园区(厂区)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园区工人内部的互动与交流,由深圳市社会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活力园区(厂区)系列活动在2014年5月16日下午17:00深圳市龙华新区光辉科技园顺利开展。

启明星社工讯 (通讯员 王小蕊/文 丁丁/图) 为了丰富园区(厂区)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园区工人内部的互动与交流,由深圳市社会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活力园区(厂区)系列活动在2014年5月16日下午17:00深圳市龙华新区光辉科技园顺利开展。

由于筹备活动的社工与园区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沟通协调,且摆摊地点位于员工办公楼入口处,工人们络绎不绝,场面非常热闹。当天活动以趣味运动会为主要形式,比赛项目主要有“套圈”、“掷球”、“夹弹珠”等。由于各个项目难度不大,容易上手,趣味性很强,很多工人参与积极性都非常高涨,各个项目开展顺利,在短短一个半小时里,奖品很快被领完。工人们领着自己赢回来的奖品非常开心,他们表示,这样的文娱交友活动帮助他们缓解了工作压力,切合了他们的需求,非常有意义。此次活动服务人次达300多人次,发放小礼品500多份,到当天下午18:00,活动顺利结束。

活动现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