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社工“巢之暖”关爱空巢老人宣传活动

黄婧 2014-11-05 16: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1日上午,玖久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携手德亿社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建志愿者团联合开展了“爱之至,巢之暖”关爱空巢老人宣传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11月1日上午,玖久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携手德亿社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建志愿者团联合开展了“爱之至,巢之暖”关爱空巢老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社区各年龄阶层的居民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开场的节目表演舞蹈、歌曲、太极剑等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博得了观众的片片掌声;接下来的有奖问答、顺口溜比赛更是让居民充分参与到活动中来,使活动达到了高潮。活动过程中还有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关爱空巢老人宣传页,旨在呼吁居民关爱空巢老人。

此次关爱空巢老人宣传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居民的参与及社区邻里互助,而且向居民宣传了关爱空巢老人的理念,呼吁社区居民关爱空巢老人,加入到关爱空巢老人的行列中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