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社工”童心七彩 师爱无限“—教师节活动

2014-09-11 16:1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更好地融洽师生关系,增进师生感情,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2名社工联合黄河路第一小学于9月9日下午开展以“童心七彩,师爱无限”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

作者:金水区教体局社工: 赵孝利  聂层层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更好地融洽师生关系,增进师生感情,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2名社工联合黄河路第一小学于9月9日下午开展以“童心七彩,师爱无限”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

活动以学生送祝福为主,由学生在便利贴上写下对老师的祝福。展板刚放下,就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咨询,积极踊跃地表示要参与活动。“祝杨老师青春永驻!”“曹老师,您辛苦了!”……一句句话语,一声声祝福,道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浓浓的情谊。在活动现场,在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不一会儿,祝福墙上就贴满了学生对老师满满的祝福。就这样,学生们用自己最质朴的语言、最纯真的行动表达了心中对老师的爱!活动结束后,不少老师前来观看,看到学生们写下对自己的祝福,幸福地笑了。

此次活动,不仅庆祝了教师节,同时教师也收到了学生真诚的祝福,为改善师生关系、增进师生感情起到了一定的积极效果。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