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社工站 一样的热心肠(3)

2014-06-23 09:46   中山商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观旧照片展览,忆流金岁月;在智能工作坊,学做“生活小当家”;设临时“理发室”,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理发……这些都是在不同的社工站里开展的活动,尽管他们的服务对象不同,但他们为市民,尤其是为老人和小孩服务的宗旨是一样的:倾情、热情、全情。

 中山市暖阳中心:

设临时理发室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理发

6月18日,中山市暖阳中心一楼开设临时“理发室”,为社区老人提供理发造型服务,当天,30位老人接受了免费理发服务。

据悉,该中心在市民政局的支持下一直推行“博爱义工行动”。本次义剪活动由博爱行动义工民政支队暖阳大队主办,“JD焦点造型”和中山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主办方表示,暖阳中心将不断“招兵买马”,本次活动之后,暖阳中心目前已经与“JD焦点造型”理发店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计划每月18日在暖阳中心提供义剪服务、社区义剪服务和不定期上门理发服务。

据透露,该中心主要免费为城区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服务。中心内设有活动室、书画室、音乐室等12个功能室,供老人们活动。

◆地址:在石岐区太平路377—379号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