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星海社工站举行老年人乒乓球竞技比赛

2014-01-08 09:34   海口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星海社工站(玉沙社区)于1月5日上午举行了以“友谊无界 以球会友”为主题的乒乓球竞技比赛,今后还将组织开展手工制作风筝和旅游分享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

1月5日上午,海口星海社会工作服务站(玉沙社区)举行了以“友谊无界 以球会友”为主题的乒乓球竞技比赛,此次活动旨在强健老年人体魄,增强其自信及自我肯定意识。

本次乒乓球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参赛的老人们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整场比赛精彩迭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终,3位“实力非凡”的选手成功夺取前三名。夺得冠军的招阿姨曾经代表单位参加过省级乒乓球赛,她兴奋的说:“这是我退休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参加乒乓球比赛!”并且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体育竞技活动。

据悉,1月7日至1月15日期间,星海社工站(玉沙社区)还将组织开展手工制作风筝和旅游分享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