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692名禁毒社工队伍 推进戒毒人员帮扶工作

2018-06-15 09:08   北京市公安局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12日,北京市禁毒专职社工第3期培训班开班。本期培训将对北京毒情形势、如何利用新媒体开展禁毒宣传等内容进行讲解。据了解,自2017年7月以来,北京市大力推进戒毒人员帮扶工作,建立了由692名青年组成的社工禁毒队伍,形成管控、帮扶、教育、救助、回归社会的全流程模式。

6月12日,北京市禁毒专职社工第三期培训班开班,本期培训将对北京毒情形式如何利用新媒体开展禁毒宣传等内容进行培训。

据了解,自去年七月以来全是大力推进禁毒人员帮扶工作。

建立了由692名青年组成的社工禁毒队伍,形成了管、控、帮、扶、教育、救助、回归社会的全流程模式。

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副总队长易阳称:“目前的吸毒人员社戒社康的报到率在原有的基础上已经提高了20个百分点。另外一个整个吸毒人员社戒社康的脱失率也在降低。这个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禁毒专职社工的辛苦劳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