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线禁毒社工接受业务检查

2018-06-14 09:05   中新网河南新闻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全面了解河南省郑州市政府购买的首批禁毒社工上岗以来的工作状况,郑州市禁毒办于2018年6月7日在市禁毒办针对一线禁毒社工组织开展禁毒业务检查工作。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2日  为全面了解河南省郑州市政府购买的首批禁毒社工上岗以来的工作状况,郑州市禁毒办于2018年6月7日在市禁毒办针对一线禁毒社工组织开展禁毒业务检查工作。

禁毒社工就各岗位工作现状向禁毒办工作人员做了简单汇报。工作人员仔细查阅了各岗位社区吸毒人员档案、会议记录、活动记录等台账信息,对台账资料不全,台账信息不完善的进行现场指导,对台账内容存在遗漏的要求社工尽快补正规范。同时对工作较优秀的二七区建中街道办事处禁毒社工、中原区桐柏路街道办事处禁毒社工、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禁毒社工等禁毒工作给予肯定。工作人员在全面了解禁毒社工的工作现状后,现场解答禁毒社工的工作疑虑,为禁毒社工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并对岗位设置不合理的地方进行调整。随后,禁毒办按照《禁毒法》的有关规定,要求禁毒社工努力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创建工作,以创建示范点为引领,逐步实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点带面,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为郑州市全面提升禁毒工作社会化再上新台阶。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