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生活》杂志走进阳光新城

2014-11-17 14:4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11月13日下午,驻 “北林阳光”社工服务站的社工联合《母婴生活》杂志编辑部人员在阳光新城小区院内开展了一次公益宣传活动,免费向小区住户发放《母婴生活》杂志,传播健康科学的母婴知识,社区居民和小朋友积极参与,争相阅读。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1月13日下午,驻 “北林阳光”社工服务站的社工联合《母婴生活》杂志编辑部人员在阳光新城小区院内开展了一次公益宣传活动,免费向小区住户发放《母婴生活》杂志,传播健康科学的母婴知识,社区居民和小朋友积极参与,争相阅读。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向社区居民传播科学的育儿知识,普及亲子教育,让社区孩子的父母通过阅读育儿心得、科普知识、宝宝成长小故事等实用性和趣味性很强的杂志内容,更好的懂得如何与孩子相处,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活动中,工作人员与部分孩子家长进行了交流,还对社区居民想要了解的育婴知识进行了问卷调查,以便日后能更好地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结束,很多家长和孩子仍不舍离去,开心地与工作人员讲述着自家孩子的故事,征询相应的建议,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倡导了科学的育儿理念,全面提升了家庭健康素质,也衷心地祝愿每位家长都能与孩子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