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区 爱满深秋”便民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潘艳艳 2014-10-31 14: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30日上午,由金水区乐缘社工服务中心携紫荆山圈义工联共同举办的“心系社区,爱满深秋”便民服务活动在人民街道办顺一社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社区内各年龄阶层居民踊跃参与。

社工中国网消息:10月30日上午,由金水区乐缘社工服务中心携紫荆山圈义工联共同举办的“心系社区,爱满深秋”便民服务活动在人民街道办顺一社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社区内各年龄阶层居民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义诊、义剪、法律咨询等多项服务。尽管活动当天天气有些阴冷,但前来接受服务的居民络绎不绝。乐缘社工和义工联志愿者们不仅热情、耐心为居民进行服务,同时也对义工联服务进行了宣传。社区里的一位阿姨到来后向公益律师咨询了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随后爱心理发师为她剪了个清爽的发型,她高兴地说:“今天一下子办了好几件事,真不错,以后知道了,有问题就找社工!”

据悉,由人民路街道办、大商集团紫荆山百货及乐缘社工服务中心联合成立的紫荆山圈义工联自挂牌以来,为紫荆山百货员工、顾客及辖区居民提供了义诊、相亲、法律咨询等多项社会服务,收到了辖区市民的广泛好评。此次乐缘社工携手义工联首次深入社区,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让他们足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方便、实惠的服务,解决他们很多实际困难,营造了和谐共建、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社工服务,为进一步探求社区需求,为辖区提供更优质社会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