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妇女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圆桌峰会圆满召开

2016-01-21 10:26   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1月18日下午2:00,在深圳市妇儿大厦十八楼,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简称“妇促会”)为全市的妇女社会组织呈上了一场“高大上”的盛宴——“深圳市妇女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圆桌峰会”。

2000

2016年1月18日下午2:00,在深圳市妇儿大厦十八楼,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简称“妇促会”)为全市的妇女社会组织呈上了一场“高大上”的盛宴——“深圳市妇女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圆桌峰会”。峰会上公益界的专家和大咖们为全市妇女社会组织解密了妇促会对于深圳妇女社会工作“高大上”的全新定义。

此次峰会吸引了深圳市妇女社会组织服务基地近百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多家媒体,以及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副主席藏晨、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妇联主席、龙华新区妇工委主任、市民政社区建设与区划处领导等嘉宾,共近160人参加。在拥挤的妇儿大厦十八楼活动室,连走道上都是站立分享、聆听的公益界的领军人。

深圳市妇女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圆桌峰会作为此次大会的第二个部分重点呈现。在第一部分的全体会员大会上,妇促会秘书处向广大会员组织回顾了2015年工作并展望了2016年前景,邀约共同激情开启共创品牌之旅。同时,参会会员组织代表投票选举妇促会新一届秘书长及增补新理事。

在接下来的峰会上,妇促会邀请的深圳市社会工作领军阵营的公益大咖与嘉宾们,他们用各自前沿与敏锐的视野,同参会者分享了“高大上”专题演讲:高起点——妇女社会工作的专业化、大格局——妇女社会工作的社会化、上台阶——妇女社会工作的系统化,为广大的妇女社会组织诠释了妇女社会工作真正的“高大上“路线。

在峰会的圆桌分组讨论环节,参与研讨的各小组成员分别以妇女社会工作的专业化细分、评估文化、互联网、社企合作、标准化推广、人才培养等六个议题进行研讨。大家各自站在宏观、微观的角度,从国家政策方针前瞻性指引分析,到自身组织未来发展所遭遇的瓶颈、组织规划、人才培养等层面,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剖析。市妇联领导也积极参与到小组讨论中,她们作为广大妇女社会组织贴心的“娘家人”,一起为“家人”未来的发展前景,帮着寻找并铺就光明顺利的妇女社会工作发展之路。

妇促会举办此次峰会,初心就是团结广大会员组织,与各位战斗在深圳市妇女社会工作前沿的领军人才共议2016年及长远未来的合作发展模式,共同推动深圳市妇女社会工作不断朝着创新、务实的方向前进,共创品牌之旅。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妇促会全体成员殷殷期盼,2016年,继续在市妇联的领导下,携手与广大妇女社会组织的领头羊,共同打造酣畅美妙的妇女社会工作“大梦”空间。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