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社工美高亲子读书会 书香飘出工业园

龙岗区中南社工服务社杨升 2015-05-08 16: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书,可以带我们走出狭小的空间,读书就像是小苗把根伸向大地深处,汲取甜美的清泉,把枝抛向空中,吸收着空气和沐浴阳光!展一卷书,神与之交,气与之合,魄附其上,这就是读书的魅力!

社工中国网消息:书,可以带我们走出狭小的空间,读书就像是小苗把根伸向大地深处,汲取甜美的清泉,把枝抛向空中,吸收着空气和沐浴阳光!展一卷书,神与之交,气与之合,魄附其上,这就是读书的魅力!

2014年11月26日晚,在中南社工的链接下,书香工业园 “共绘亲子阅读的蓝天”之亲子读书会在深圳市美高塑胶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此次活动由龙岗区总工会、深圳市阅读联合会主办,龙岗读书会承办,龙岗区中南社工服务社协办。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老师,接着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一个关于“小种子”的故事,在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述下,小朋友们被小种子的故事情节牢牢的吸引,仿佛自己就像是小种子一样,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慢慢成长。听完了小种子的故事,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给自己的爸爸妈妈一个深情的拥抱。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将家长和小朋友们分开,分别由两位老师为家长和孩子讲述阅读的乐趣,在这个环节不但有丰富多彩的游戏,还有值得思考的交流。最后,主办方给参加活动的每位家长和孩子赠送了一本图书,活动圆满结束! 社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美高青工家庭的小孩健康成长,构建和谐文明书香家庭。读书活动也改变了许多家庭对亲子读书的认知,使得亲子之间有了更多的互动。

活动合影

认真听故事的小朋友

(文/中南杨升)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