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工义工齐上阵 六一游园乐不停

2014-06-04 09:25   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1日下午三点,虽然天气炎热,依旧有70多名社区儿童涌进了良安田社区服务中心,这里正在举行以“激情六月、魅力童年”为主题的游园活动。

中国网6月3日讯(记者 戴颉 通讯员 姚团飞)“小朋友,请在这里签到!签完就可以玩游戏啦!”身穿红马甲的义工阿姨不断的招呼着刚刚来到的儿童。6月1日下午三点,虽然天气炎热,依旧有70多名社区儿童涌进了良安田社区服务中心,这里正在举行以“激情六月、魅力童年”为主题的游园活动。

小朋友在分享活动收获

据悉,良安田社区儿童以来深建设者子女居多,大部分孩子的父母没有时间和精力带他们出去游玩。社区社工与义工联动,精心为社区儿童准备了本次游园活动。游园活动设有5个摊位,分别是保龄球、套圈圈、绕口令、夹弹球、企鹅漫步。丰富的活动形式给了社区儿童大展身手的好机会,笑声和掌声不断的响起。另外,社区服务中心准备了笔记本、画笔、铅笔等多样小礼品供孩子们挑选。活动结束后,社工及时引导社区儿童进行活动分享。“今天玩的很开心,谢谢社工和义工的付出!”一位孩子高兴的说,“以后我也要来做义工,把快乐带给别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