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拼起来”之美高企业亲子水果拼盘活动

2015-04-09 14:4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8日晚,美高企业的亲子家庭在企业幼儿托管中心内上演了一出水果拼盘大赛的好戏。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8日晚,美高企业的亲子家庭在企业幼儿托管中心内上演了一出水果拼盘大赛的好戏。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亲子家庭玩起了“马峦花开”的热身游戏,紧接着社工向参加活动的员工以及子女讲述了此次活动的规则与注意事项。在社工的组织下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共分为六组,以组为单位进行了比赛。

随后就是紧张的比赛环节,有的小组以橘子、黄瓜为材料制作了“向阳花开”的作品,有的小组则以苹果为材料制作了“大鹏展翅”、“海底世界”......水果在亲子们的手里面变的千姿百态,美轮美奂。制作结束之后,进行了拉票环节,小组成员将自己作品的创意以及在制作过程中的分工等环节进行了讲述。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大鹏展翅”以独特的创意和精细的雕刻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同时社工也向本组成员送上了纪念的礼物。

本次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有一位小朋友的家长告诉社工:“以前从来没有带自己的小孩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很感谢社工为小孩子所做的一切。”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亲子在水果拼盘的同时拼出了小孩的快乐,拼出了小孩的童年!

社工讲解比赛规则

亲子配合默契

紧张的制作

小组作品

拼盘作品

文/中南社工杨升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