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开展“认识自我”主题班会

北斗星社工 2015-02-24 09:5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10日上午,由北斗星社工天园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认识自我”班会在科技园中英文学校七年级的4个班如火如荼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北斗星社工 实习生梁镇南)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12月10日上午10:40-11:40,由北斗星社工天园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认识自我”班会在科技园中英文学校七年级的4个班如火如荼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成功地在4个班同时展开,旨在让七年级的学生到加深对“自我”的认识及方法,如果正确看待“自我”,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处理生命阶段转变阶段的自我认识,更好适应角色定位。

欢乐活泼的“击鼓传花”互动要求参与者集中精神去“听”和“做”,使得学生们很快进入活动状态。“自我苹果树”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同时还鼓励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去写出对方的优缺点,实现互动。“寻人启事”使同学们了解到自己在他人眼中的模样,从而由他人中认识自我,也体会到了同一个人会在不同的人的眼中形成不同的姿态。学生们热情高涨,认真听取社工讲解,争相竞答。现场沉浸在热烈的学习气氛中。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的班会圆满落幕!天园街家庭服务中心预祝科技园中英文学校的各位同学学业进步,开心愉快!

社工正在向同学介绍班会的主题(701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