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打造学习型团队—两家综交流顺利开展

北斗星社工 2014-10-09 16:4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学习型团队,2014年9月18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各领域社工共8人到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进行运营及服务交流。

社工中国网消息:(祝丹丹)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学习型团队,2014年9月18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各领域社工共8人到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进行运营及服务交流。

长者领域助理主任向参观者介绍长者服务情况(摄影 周慧敏)

本次交流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场室参观以及服务交流。白云家综主任徐楚钧向北京街家综社工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社工对助学超市、左邻牵右里项目等特色项目较感兴趣,简单的交流过后,由白云家综三位助理主任带领北京街社工前往三个分站参观场室并介绍各领域服务内容。参观过程中,各领域社工针对具体的服务进行了交流,相互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服务情况。最后,两家综社工在健康驿站围绕“服务宣传”、“服务对象维系”以及“义工团队孵化”等内容进行自由交流,为表感谢,北京街家综在交流结束后向白云家综赠送感谢旗。

白云街、北京街两家综社工合影(摄影 欧晓玲)

本次与北京街家综的交流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白云家综与各家综的定期交流学习活动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坚持“走出去,学回来”,打造学习型团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