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顺利开展“周末乐翻天之齐齐过难关”历奇活动

北斗星社工 2014-10-22 17:33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1日,北斗星社工“周末乐翻天之齐齐过难关”历奇团建活动历经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北斗星社工 岑怡)10月11日,北斗星社工“周末乐翻天之齐齐过难关”历奇团建活动历经一个小时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2名社工、13位小朋友的参与。活动旨在通过破冰游戏、团队任务等环节,增加青少年小朋友互帮互助、相互支持及团队合作的意识,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

本次活动共设有相互认识、破冰游戏、团队建立及团队合作4个主要的环节。在活动的过程中,青少年小朋友们好奇心强、思维活跃、勇于展现、积极主动等让整个活动热情高涨,团队讨论及团队展示更是有趣多彩。
在活动过程中,队员有争执、有激烈的讨论、有共同欢呼,他们明白自己是团队的一份子,都努力让这个团队获得胜利。比赛都会有输赢,社工引导青少年小朋友志在参与及过程中的努力,回顾过程中的付出及团队合作,引导他们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团队合作中的团结、努力和坚持。最后活动在小朋友的欢笑中圆满结束。


团队合作游戏盲人走路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