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家青少年社工服务站在阳泉矿区成立

2014-10-20 10:20   生活晨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6日下午,阳泉市矿区青少年社会工作站成立暨服务恳谈会在阳泉市矿区段南沟社区举行。

原题:山西首家青少年社工站在阳泉矿区成立

10月16日下午,阳泉市矿区青少年社会工作站成立暨服务恳谈会在阳泉市矿区段南沟社区举行。团省委权益部副部长李杰在出席成立仪式时表示,这是我省首家青少年社会工作站,同时也是阳泉市继被团中央确定为全国首批“未成年人保护试点城市”后,阳泉团市委在青少年维权工作中的又一创新和实践。

据阳泉市矿区团委书记高运晨介绍,这个青少年社会工作站聘请山西铸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专业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做技术指导,以段南沟社区为工作场所,以阳泉市“心知旅”心理辅导站等6家社会公益组织为社工服务主体,辐射桥头地区5个社区的1.4万名青少年,重点关注辖区内的闲散青少年和城市留守青少年。(记者 史克勤)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