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社工“粽香满正弘”社区亲子联谊活动(2)

2014-06-06 13:4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儿童正当时,端午悄悄来。6月1日上午,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押砦社区联合春暖社工站、正弘旗物业在正弘旗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的社区亲子联谊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儿童正当时,端午悄悄来。6月1日上午,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押砦社区联合春暖社工站、正弘旗物业在正弘旗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的社区亲子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派驻到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押砦社区和春暖社工站的岗位社工联合组织策划并开展的。

上午九点整,活动伴随着一支强劲的儿童爵士舞拉开了帷幕,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也都纷纷以饱满的精神到达现场。此次活动的开场是精彩的节目表演,接着又穿插了“文明交通  关爱儿童”的宣教活动;当然最吸引亲子家庭的就是主题亲子活动“爱的抱抱”和“心有灵犀一点通”;最后进行的包粽子比赛也是气氛热烈,再一次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活动参与者都拿到了节日的礼品—— 一份来自社工的问候,每个家庭都笑着离开了活动现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作者:郑州市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黄婧   张天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