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湖里区金山社区举办“科普达人秀”活动

2014-05-21 14:34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科学素养,打造科普技能展示平台,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金山社区于5月19日下午在社区多功能厅举办“金山社区科技·人才活动周——科普达人秀”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科学素养,打造科普技能展示平台,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金山社区于5月19日下午在社区多功能厅举办“金山社区科技·人才活动周——科普达人秀”活动。湖里区、金山街道、各社区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17组参赛达人及120多名居民朋友们参与了本次科普达人秀。

活动在金山社区第一舞蹈队的《欢聚一团》激情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参赛达人们通过现场演示、成品展示、互动分享三个环节将自己拿手的生活小妙招、DIY手工品、科普小技能等实用的“金点子”充分展示、分享。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则通过观察、尝试妙招效果、品尝美味佳肴,在“选手集赞墙”上投出自己的爱心投票。最终经过激烈评比,共有五组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佳人气奖、好评奖、给力奖。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让大家加入到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队伍中,提升了辖区居民的综合素质。

(作者:金山社区  吴丹  孙静)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