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永嘉县开展“禁毒教育从幼儿做起”宣传活动

2014-05-23 14:1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培养孩子从小树立起对禁毒的认识,避免受毒品侵袭,在一个平安健康的环境中成长。2014年5月21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黄田街道禁毒办同街道妇联到辖区一所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幼儿禁毒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培养孩子从小树立起对禁毒的认识,避免受毒品侵袭,在一个平安健康的环境中成长。2014年5月21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黄田街道禁毒办同街道妇联到辖区一所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幼儿禁毒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少儿禁毒

禁毒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些禁毒图片,禁毒小知识向幼儿园小朋友们介绍毒品是一种什么东西,有什么危害,告诫小朋友们不要随便接收陌生人给的物品,看到类似“毒品”东西要及时报告老师或者家长。小朋友们纷纷举手表示“自己以后要当一名禁毒志小愿者”。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园区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管理,避免不法分子进入园内发生侵害幼儿的违法行为。此次宣传活动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

(通讯员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黄田街道禁毒办  汤裕培 报道)

  • 关键字
  • 禁毒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