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永嘉县桥头镇开展“校园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14-05-21 14:3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预防青少年学生涉毒违法犯罪,2014年5月20日下午,永嘉县桥头镇禁毒办联合白云中学开展以“校园无毒 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预防青少年学生涉毒违法犯罪,2014年5月20日下午,永嘉县桥头镇禁毒办联合白云中学开展以“校园无毒 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初中生为主要对象,以宣传合成毒品危害为重点,结合本地合成毒品造成现实危害的典型案例,编辑、制作科学、适用的宣传教育小册子、宣传画进行发放、通过观看展板,咨询讲解、互动游戏等参与性、趣味性强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地防止青少年沾染合成毒品。

通过预防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各级学校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努力实现“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总目标。

(作者:永嘉县桥头镇人民政府 章长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