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心灵一片晴空,共建社区发展和谐

2018-05-31 15:2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5月25日(“我爱我”心理健康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北京海淀)工作站在海淀友谊社区举行“温情5月,爱在社区”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教育咨询、健康咨询、职业咨询、家庭关系咨询、婚恋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

为了响应国家和谐社区建设,提升居民心理健康水平的号召,在5月25日(“我爱我”心理健康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北京海淀)工作站在海淀友谊社区举行“温情5月,爱在社区”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教育咨询、健康咨询、职业咨询、家庭关系咨询、婚恋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

QQ截图20180531152547

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在活动期间,各位咨询师和老师为百余位社区居民提供了咨询服务。其中,教育咨询和法律咨询犹受欢迎。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李建平老师和家长们说:“和谐的家庭氛围与良好的夫妻关系是孩子良好发展的基石”。家长们很受启发,纷纷表示希望后续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在法律咨询中,工作站法律顾问聂弘毅律师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给居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居民表示希望在社区里开展相关法律问题的讲座。

QQ截图20180531152611

社区领导对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北京海淀)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认可,本次海淀友谊社区“温情五月,爱在社区”公益活动在社区居民满意的回馈中圆满收官。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供稿)

  • 关键字
  • 社区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