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街社区“七老伴”互助社2015年表彰大会

2015-12-22 16:5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七老伴”互助社的发展进程。12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街道西平街社区举办“让爱因夕阳璀璨而精彩——西平街社区‘七老伴’互助社2015年表彰大会”。

“七老伴”互助社表彰大会现场照片。

“七老伴”互助社表彰大会现场照片。

12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街道西平街社区举办了“让爱因夕阳璀璨而精彩——西平街社区‘七老伴’互助社2015年表彰大会”,60余名社区居民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发动社区居民,为居民搭建平台,让居民能够各展所长,参与到社区建设之中,实现了居民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为西平街社区的自治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回顾总结了2015年“七老伴”互助社的发展历程,一张张真实照片、一段段感人的视频,记录了“七老伴互助社”15对夫妇、30名社区老年人风雨无阻的参与社区公益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

互助社成员代表现场分享了在服务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质朴无华的话语说出了他们这一年里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的点点滴滴。“七老伴”互助社表彰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而社区面向全体居民发起的《老照片中的历史-----寻找西平街的足印》的老照片征集活动,推进西平街社区营造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之中,以独特的方式记忆西平街社区历史,重新认识和反思现在的生活。

两年来,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街道西平街社区的“七老伴”互助社在社区巡逻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奉献、友爱互助。他们的大爱义举,既感动受助者,也默默感染着服务对象身边的群众,把志愿服务精神的种子播撒到广大社区居民的心中。这种奉献友爱精神聚沙成塔,引领社区居民将社会示范价值内化于心,必将为整个社区培育和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