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吉:民族融合畅欲言 社会工作进社区

2015-08-26 10:28   中国网•江苏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 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义工社工和50余位中老年居民齐聚社区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民族融合畅欲言 社会工作进社区”座谈会。

作者:赵萱凝 

 

吉林延吉:民族融合畅欲言 社会工作进社区

吉林延吉:民族融合畅欲言 社会工作进社区

中国网·江苏讯 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积极争取国家“三区”计划项目试点单位,并由吉林省专业社会工作团队配备优秀教师,指导帮助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为寻求更多的个案、小组等社会工作项目,达到以实例带教的目的。近日, 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义工社工和50余位中老年居民齐聚社区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民族融合畅欲言 社会工作进社区”座谈会。

来自长春的专业老师向现场居民讲解了社会工作的定义,将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宣传单发放到居民手中,让居民对社会工作的含义有了深刻的了解,并对暖阳社会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发展壮大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通过此次会议能确定最少一个社会工作个案。居民们结合自身和社会实际展开的充分的讨论,逐一向暖阳社会服务中心提出自己理想的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会后,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到场的各位居民发放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工作方向,也为小组、个案的成功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