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young青春 串联爱”暑期嘉年华开幕式启动

北斗星社工 2014-07-23 16:5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5日,北斗星社工承接运营的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暑期嘉年华开幕式活动,宣告以“飞young青春•串联爱”为主题的暑期嘉年华拉开了序幕。

(黄美霞)2014年7月5日下午15:30-17:00,北斗星社工承接运营的白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暑期嘉年华开幕式活动,宣告以“飞young青春•串联爱”为主题的暑期嘉年华拉开了序幕。

“生长论”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招募16名义工协助,以定点招募、流动宣传的方式开展,共设置了3个定点,即助学超市游戏点、东湖新村招募点及东山水恋广场招募点;同时设立了3个宣传分队,分别到街道内各社区进行宣传。助学超市设置了“飞机投篮”、“生长论”和“梦想树”的互动游戏,前来参与的青少年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东山水恋广场招募点前人流不断,前来观看展板和咨询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而各宣传小分队顶着烈日穿街扫楼,耐心、细心地向居民介绍中心及暑期活动,不仅宣传了暑期活动,而且进一步扩大中心知名度,使社工、义工服务深入人心。

居民前来咨询暑期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宣传暑期嘉年华及招募义工,旨在为暑期嘉年华的开展做好铺垫。整场活动进展顺利,共发放暑期宣传册子共152份,服务人次达267人次,成功招募义工6人。最终活动圆满结束!北斗星社工预祝辖区内青少年和家属暑期愉快,阖家幸福!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