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白云街家综展翅义工队宣传小分队初试啼声

2014-06-30 16:2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展翅义工队是北斗星社工白云街家综建立的一支残康人士义工队,主要为残康人士提供一个展示他们能力的平台,分为宣传小分队、才艺小分队、居家小分队等,服务于社区。作为其中一支分队,宣传小分队率先开展服务。

(冯智珺)展翅义工队是北斗星社工白云街家综建立的一支残康人士义工队,主要为残康人士提供一个展示他们能力的平台,分为宣传小分队、才艺小分队、居家小分队等,服务于社区。作为其中一支分队,宣传小分队率先开展服务。于2014年6月26日上午9:30,5名成员蓄势待发,在社工进行前期分工以及培训之后,成员准备好宣传资料以及物资到湖滨小区开展了本次的街站活动。

义工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宣传中心服务

本次街站活动主题为健康知识话你知(夏季篇),主要由残康人士向居民宣传夏季养生的饮食、运动方式,以及预防中暑的方法。内容吸引了居民驻足了解,在一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约有60名居民了解到本次活动的资讯以及中心的服务。

本次活动为展翅义工队宣传小分队的第一次街站活动,活动中义工都积极主动地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并向居民介绍夏季健康知识以及中心近期服务。在活动分享环节中,义工队员表示,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都比较满意。同时宣传小分队的队员们,发表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看法和建议。每一位队员都表示下次会继续参与中心的其他宣传活动,为中心提供义工服务。部分队员表示,义工服务要持续进行才更有意义。接下来,社工也会根据本次活动内容需要改善的地方,设置一系列的小组、工作坊等活动,对展翅义工队的整体服务能力进行培育及提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