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岗街家综第四期义工探访分享总结会圆满结束

2014-06-27 16: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21日,“义心同行”元岗家综第四期义工探访分享总结会在元岗家综三楼智能园顺利落下帷幕。会上聚集了元岗家综长者探访队的18名义工成员,对本期的探访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对积极义工进行现场嘉许。

(曾静雯)2014年6月21日,“义心同行”元岗家综第四期义工探访分享总结会在元岗家综三楼智能园顺利落下帷幕。中心长者领域黎社工及义工领域曾社工均参与其中,会上聚集了元岗家综长者探访队的18名义工成员,由社工引导义工成员对本期的探访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对积极义工进行现场嘉许。

当日分享总结会历程将近2小时,活动大体分为5个环节,分别是互动游戏、分组讨论、小组代表分享、社工总结反馈及积极义工表彰。

小组分享讨论(摄影:刘宗纯)

在分组讨论的环节当中,现场分为两组,义工成员绕圈而坐,中心社工也分别加入并引导义工成员就探访当中的收获、服务当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等进行分享讨论。经过一整期的探访合作,义工成员在会上都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就队员在探访中所遇到的困惑提供处理意见,并由小组代表将分享结论记录于纸上。最后,由小组代表将组内讨论的情况进行小组分享,中心社工针对组员分享中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反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