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南区社工进校园与学生共摁“安全印”

2014-06-19 10:25   柳州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13日,柳南区红阳社区社工站的社工和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柳南区鱼峰山小学学生送来课堂之外的安全知识。据了解,该社工站是我市今年启动的“未成年人社会保护项目”,为自治区民政厅与我市救助站合作,从南宁引进专业社会工作者,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  

作者:李俊

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13日,柳南区红阳社区社工站的社工和志愿者们、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柳南区鱼峰山小学学生送来课堂之外的安全知识。

据了解,该社工站是我市今年启动的“未成年人社会保护项目”,为自治区民政厅与我市救助站合作,从南宁引进专业社会工作者,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这是我市首家社工站,也是我市民政部门探索“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重要方面。社工站成立以来,通过访家庭、走社区、进校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对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难人群等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李俊)

图为学生们在安全“承诺墙”摁上手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