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东城实验学校:社工活动助学生减压

2014-05-05 14:11   中国网四川频道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四川广元东城实验学校新一轮压力释放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驻校社工广泛动员利州区其它学校的实习社工参与我校释压活动,实习社工多为在校大学生,比较容易与中学生进行心灵交流。

中国网四川广元5月5日讯 近日,东城实验学校新一轮压力释放活动如期举行。

为激发学生参与热情,本次活动在总结以往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添加更新了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如梦想千纸鹤,一双双巧手灵动起来;休闲阅读,知识海洋趣味无穷;两人三足,信任和团结力量大;自由投篮,智能比拼好阵地......

本次活动共设五个互动区域,意在根据参与学生数量多,兴趣爱好多样的特点配备活动项目,保证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的参与阵地,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兴趣。

本次活动,驻校社工广泛动员利州区其它学校的实习社工参与我校释压活动,实习社工多为在校大学生,比较容易与中学生进行心灵交流。活动中,通过我校学生与大学生哥哥姐姐的心灵交流,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增长见识,激发我校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树立理想,增强信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