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 “精神健康进企业”活动

北斗星社工 2014-10-09 16: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9月17日12:00-13:30,“精神健康进企业”关注自己及身边人情绪健康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社区倡导的形式,倡导企业员工关注自己及身边人的情绪健康,提高员工关注情绪健康的意识,让更多的员工了解情绪健康的知识,令压力大的员工加入我们“阳光白领”天园减压队。

社工中国网消息:(周晓凤)2014年9月17日12:00-13:30,“精神健康进企业”关注自己及身边人情绪健康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社区倡导的形式,倡导企业员工关注自己及身边人的情绪健康,提高员工关注情绪健康的意识,让更多的员工了解情绪健康的知识,令压力大的员工加入我们“阳光白领”天园减压队。

企业员工扫描微信,关注情绪健康(摄影 余镇声)

本次活动共90分钟,活动设计分为三个部分,扫描微信关注中心摊位,压力测试关注健康,压力缓解体验减压。三个摊位设计的理念是令到参与的员工能够关注情绪健康,关注自己的压力状态,同时学会实用的减压方法。由于活动中突然下雷阵雨,所以活动设计的三个摊位保留扫描微信关注中心一个摊位,员工扫描中心二维码,关注中心的情绪健康倡导活动,即可获得“情绪健康小盆栽”和情绪健康知识小册各一份。

活动当天约52位企业员工参与到活动中,社工派出印有中心LOGO和情绪健康知识的盆栽46份,派出企业员工情绪健康知识小册52份,现场招募到部分员工加入了“阳光白领”天园减压队。接下来,社工将会针对“阳光白领”天园减压队将会开展登山、拓展等减压系列的活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