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天使温情服务队迎冬至陪伴活动

2015-12-30 14:1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22日,冬至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年志愿者协会天使温情服务队走进两位失独老人家庭和他们一起包饺子,为他们送去冬至的祝福。据了解,此次看望的两位老人中徐爷爷已近九十,平常靠自己种植的茶园和低保维持生计;苏爷爷性格孤僻、没有亲属、经济困难,依靠低保和捡垃圾维生。

1450802088574263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22日,冬至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年志愿者协会天使温情服务队走进两位失独老人家庭和他们一起包饺子,为他们送去冬至的祝福。据了解,此次看望的两位老人中徐爷爷已近九十,平常靠自己种植的茶园和低保维持生计;苏爷爷性格孤僻、没有亲属、经济困难,依靠低保和捡垃圾维生。

22日清晨8点服务队兵分两路从学校出发,分别前往积米崖村的苏爷爷家和上庄村的徐爷爷家。服务队此行为两位老人带去了饺子馅水果等,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度冬至。在吃饭的过程中了解到徐爷爷最近老闹肚子对自己的身体很担心,队员们叮嘱爷爷按时吃饭吃药病情就会有所好转。队员们的到来爷爷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谚语云:“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学生在冬至为失独老人送去了温暖,拉近了志愿者与失独老人的距离,老人感到了冬日的温暖。

(闫徐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志愿者工作站)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