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鹏程社工“关爱网 互助圈”行动

2014-07-01 16:3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徐州市鹏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到帝王大厦养生中心主任耿老师前来光明社区,与社区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在中心社工与志愿者的全程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社工中国网消息:近日,徐州市鹏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到帝王大厦养生中心主任耿老师前来光明社区,与社区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在中心社工与志愿者的全程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耿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药理、经脉协调等理论为社区空巢老人的健康提出了建议与对策,现场互动较为充分。活动后,社区孙阿姨表示,非常高兴,这个老师的讲课内容太实用了,对于我们这些老人来讲,很有帮助。

“关爱网,互助圈”此公益创投项目实施至今,项目组成员紧紧围绕项目指标,依据社区空巢老年人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项目实施的形式,收获到了来自社区老人不错的口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