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涉毒人员药物成瘾及社区矫正座谈会

2014-08-07 14:5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31日上午,北斗星社工在多宝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街政务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涉毒人员药物成瘾及社区矫正工作交流座谈会”。

(北斗星社工 陈慧旋)2014年7月31日上午,北斗星社工在多宝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街政务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涉毒人员药物成瘾及社区矫正工作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有街综治办主任及两位工作人员、辖区内9个社区的治保主任、多宝家综主任、服务主任及负责社区矫正领域工作的2位同事共16人出席。

此次会议由家综介绍与反馈领域上半年的服务开展情况、互动讨论及分享等环节组成,主要是为加强家综社区矫正领域社工与各社区居委治保基干的工作服务沟通,建立良好的服务工作合作平台,共同有效推进辖区涉毒人员药物成瘾及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会议中,家综负责社区矫正领域的社工透过向与会人员介绍与反馈领域上半年的服务开展情况,让大家更明晰与了解家综社矫领域所开展的服务内容,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反馈服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存在问题等。

会议的最后,大家就如何加强家综与各社区治保工作的交流,促进资源共享进行服务的探讨。各社区居委治保主任踊跃发言向家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现场气氛执烈能达到我们家综预期的目的与效果。

涉毒人员药物成瘾及社区矫正工作交流座谈会相片(摄影 实习生王烽)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