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社工进驻金都:“三社”联动共建幸福社区

2014-05-15 13:54   潍坊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同时也是一支充满活力与无限潜力的团队,不仅在做好本机构服务工作的同时,也推动了潍坊市社会工作组织的建设。

2014年5月8日,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进驻潍坊市奎文区金都社区。金都社区服务中心对众智社会工作服为中心的工作给予大力肯定与支持,并诚挚邀请众智社工进驻社区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据悉,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金都社区新办公大楼启用以来第一家进驻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为该机构提供了办公场地以及配套办公用品。众智社工派驻4名专业社会工作者为社区内居民提供老年人服务、家庭服务、青少年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服务和关爱流动人口服务等。其中老年人服务将对现有的老年人服务资源进行整合,为老年人提供相应的个案服务、小组工作以及社区活动。众智社工进驻金都社区后,将进一步完善社区、社工机构以及社工“三社”联动模式,加强社工机构以及社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同时也是一支充满活力与无限潜力的团队。自成立以来,潍坊市众智社工服务中心做出一系列的成绩,积极推动社会工作本土化发展,在做好本机构服务工作的同时,推动了潍坊市社会工作组织的建设,为今后推动“三社”联动提供借鉴。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