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军休五中心新闻读报社工小组活动

曲乐红 2015-01-05 15: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军休干部离休退休以后,仍然对新闻、时事非常关心,而且会经常一起讨论。为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中心社工开设了“新闻读报小组活动。

青岛市军休五中心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军休干部离休退休以后,仍然对新闻、时事非常关心,而且会经常一起讨论。为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中心社工开设了“新闻读报小组活动。

小组活动是通过互动模式开展的。社工在小组活动中注意运用专注倾听、积极回应、适当自我表露、梳理、及时小结的沟通技巧和提问、鼓励、引导的讨论技巧,鼓励军休干部讨论对新闻事件的看法,探讨事件背后的真正意义,让军休干部们彼此协助更好的实现健康休养,并树立起正确的理想信念。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