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迎八一——社工举办国防教育亲子训练营

2015-08-04 09:36   中国社会工作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扬州市曲江街道 e邻社会工作事务所和锦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家长训练营——暑期亲子拓展活动”,专业社工带领42名青少年和家长赴国防园参加了素质拓展及参观活动。

原题:社工举办国防教育亲子训练营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扬州市曲江街道 e邻社会工作事务所和锦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家长训练营——暑期亲子拓展活动”,专业社工带领42名青少年和家长赴国防园参加了素质拓展及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前往扬州市仪征国防园参观并进行综合素质拓展训练。针对独生子女骄纵任性缺乏合作精神等特点,专业社工及国防园教官设计了形式多样的小组活动,带领孩子及随行家长共同参与了“快乐天地素质体验测试”。通过拓展训练,青少年及家长可以在户外运动中了解自己、分享快乐、提升自信。拓展活动结束后,教官带领青少年及家长参观国防园,以进一步了解国防知识。

参与青少年及家长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锻炼身体、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还提升了青少年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了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是一段充实和有意义的时光。(樊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