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慈善在行——关爱贫困家庭子女

马科 2015-03-13 16:3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河南科技园区中关党支部联合绿城社工服务站,东风路街道、东风爱心社工服务站以及河南软石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爱心汇聚 慈善在行 ——关爱贫困家庭子女”活动,党员社工志愿者及爱心企业共同关爱贫困家庭子女。河南科技园区中关党支部和绿城社工服务站社工、东风爱心社工服务站社工及河南软石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这个书包都烂了,一直想买一个新书包,妈妈总说再等等,今天收到叔叔送的新书包,真开心” 吴爱国(化名)小朋友高兴的说。和吴爱国小朋友一样,当日共有20名学生收到了礼物。

为以实际行动扶危济困,弘扬“郑”能量,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贫困家庭群体,11月19日下午,河南科技园区中关党支部联合绿城社工服务站,东风路街道、东风爱心社工服务站以及河南软石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爱心汇聚 慈善在行 ——关爱贫困家庭子女”活动,党员社工志愿者及爱心企业共同关爱贫困家庭子女。河南科技园区中关党支部和绿城社工服务站社工、东风爱心社工服务站社工及河南软石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软石公司吕总一起把软石公司精心准备的价值1500元的书包和文具满怀爱心的发给20贫困家庭子女,小朋友拿到崭新的书包和文具都很开心,天明路小学到处洋溢着欢乐。接着由绿城社工联系的法官志愿者为贫困家庭子女上了一堂趣味法制课,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懂得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据了解,上个月河南科技园区中关党支部在对东风路街道2个贫困家庭结对帮扶的过程中,听东风路爱心社工服务站的张老师说,除了这2家外,东风路街道还有其他贫困家庭学生,也迫切需要帮助。通过和绿城社工站的陈骋沟通,陈骋说:“贫困家庭子女不仅需要物质帮助,更需要身心呵护,法律援助,学业辅导等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因此,中关党支部和绿城社工服务站共同策划了此次活动。中关党支部书记马书记和河南软石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吕利超总经理都表示会想办法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子女获得帮助。

法律讲座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