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文雅社区:欢度六一 喜迎端午

2014-06-10 14: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5月31日上午9点至11点,郑州市金水区妇儿工委、金水区文雅社区服务中心、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文雅社区服务中心二楼举办“欢度六一,喜迎端午”活动。


活动开幕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5月31日上午9点至11点,郑州市金水区妇儿工委、金水区文雅社区服务中心、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文雅社区服务中心二楼举办“欢度六一,喜迎端午”活动。

活动开始时,文雅社区易怀胜主任作了活动的流程的介绍,并对社区儿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对社区居民送去了端午的祝福。

这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儿童才艺表演、老年戏迷协会戏曲演唱、包粽子比赛;儿童的小品,老年组的《花木兰》演唱不时引来大家热力的掌声;最后压轴的还要数包粽子了,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