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服务社区家园 社区学员社工齐做团年饭

2017-01-22 08:58   信息时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这是什么呢?”“这是萝卜糕呀,煎一煎就可以吃了。”昨日上午,海珠区素社街康乐服务家园的厨房热闹非凡,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志愿者,以及康乐服务家园的残疾人学员一大早就开始忙碌,准备做一顿团年饭,辞旧迎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夏丹) “这是什么呢?”“这是萝卜糕呀,煎一煎就可以吃了。”昨日上午,海珠区素社街康乐服务家园的厨房热闹非凡,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志愿者,以及康乐服务家园的残疾人学员一大早就开始忙碌,准备做一顿团年饭,辞旧迎新。

中午时分,大家“奋战”一上午的“劳动成果”都摆上了餐桌。21名学员和社工、志愿者围坐一起,享用自己动手做出来的“团年饭”。“去年和家综的社工志愿者一起去了广州塔和海珠湿地,现在还和大家一起动手做团年饭,好开心呀。”一位学员高兴地说。

据了解,康乐服务家园还给优秀学员颁发了年度奖状,包括“最佳学员奖”“工作勤奋奖”“飞跃进步奖”和“最佳新人奖”。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