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社工跳起“小苹果” 文化街道同玩运动会

2014-09-28 09:38   鹤城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社工是最基层服务者,活儿多,活儿累,而今儿个,他们放松心情,抛开烦恼,展现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尽情游戏,首届趣味运动会上,他们释放激情,同时,运动会还邀请了爱好体育的居民同台游戏,“平时活儿干得出色,玩的时候,也能玩得精彩。”

原题:百名社工跳起“小苹果” 文化街道邀请居民 同玩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付琳蓓记者武童)社工是最基层服务者,活儿多,活儿累,而今儿个,他们放松心情,抛开烦恼,展现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尽情游戏,首届趣味运动会上,他们释放激情,同时,运动会还邀请了爱好体育的居民同台游戏,“平时活儿干得出色,玩的时候,也能玩得精彩。”

25日下午,文化街道趣味运动会在辖区排球馆召开,来自街道、社区百余名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一同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稀奇古怪,众星捧月、逆转乾坤……5个项目的比赛,难度不小,都需要团队配合,统一听指挥,才能取胜。赛前的踢毽子表演更让人瞠目结舌,踢毽子是古老的传统体育活动,西园社区“飞羽毽队”经过两年不断练习和创新,将多种运动技巧融会贯通,创造出新颖奔放、和谐热烈的表演风格,毽子在他们脚下不停飞舞,毽子花在半空中炫耀着美丽的“身姿”,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队员

主要有社区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组成。

掀起运动会高潮的节目,是由百名机关、社区干部和社工共同表演的大型健身操,他们伴着时尚动感的节奏,以优美的舞姿,灵活的步伐,彰显出基层工作者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特别是百人齐跳《小苹果》,展示出平日里朴实无华、默默奉献的社工追求时尚、魅力四射的青春风采。

“工作出色,玩得也要精彩。”文化街道副书记谢岩岩介绍,首届趣味运动会主要为基层社工提供一个释放压力、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体现了文化街道文体活动文明、阳光时尚的风格,每一个比赛项目都精心设计,突出团队配合,通过比赛,增强凝聚力,促进团队配合,而把辖区居民也请来一起参加游戏,更促进了社区工作,让日后社区文体活动开展更上一个台阶。

趣味运动会上,平日默默奉献的社工尽情地游戏,充满了童真与欢乐。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