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社工组织“福满中秋节 欢乐一家亲”活动

2014-09-12 10: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这一天家家吃团圆饭、品月饼、赏明月,到处洋溢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014年9月4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项目社工联合在行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商务社区开展了“福满中秋节,欢乐一家亲”为主题的活动,让低保家庭和其他居民欢聚一堂,共享中秋佳节。

郑州市金水区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9月4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项目社工联合在行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商务社区开展了“福满中秋节,欢乐一家亲”为主题的活动,让低保家庭和其他居民欢聚一堂,共享中秋佳节。

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生动有趣的“猜灯谜赢奖品”吸引了众多的居民前来参与,不到半小时,一百多个谜语便被居民们全部猜中,拿着手中的“战利品”,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兴奋得意的神情,赢得多个奖品的居民更是笑得合不拢嘴。活动现场,社工还邀请了爱心企业和商家,为居民提供免费的理发、检查视力、测量血糖血压、检查口腔、测身高体重等便民服务项目,让居民们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切实的便利。在轻松有趣、便民利民的现场活动热闹开展的同时,针对低保家庭的“访贫慰困送温暖”也在进行着,社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部分低保家庭进行了入户探访,为他们送去月饼及其他生活用品,很多困难群众拿着慰问品都感动地热泪盈眶。

此次活动,不但为社区居民为居民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喜庆的中秋佳节,也为部分低保家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在这节日气氛分外浓厚的日子里,感受到了社会各界浓浓的关爱。

“猜灯谜赢奖品”活动环节

“孕育健康”咨询服务

口腔检查服务

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服务

眼科检查服务

爱心理发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