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丽园社区社工带队铲除楼门小广告

2014-04-16 09:4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倡导绿色出行,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 近日,北京大兴区清源街道丽园社区开展“绿色我先行 环保我参与”主题活动。

本报讯(实习记者 南娟娟 通讯员 崔帆)为了倡导绿色出行,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 近日,清源街道丽园社区开展“绿色我先行 环保我参与”主题活动。

来自社区的30余名居民共同参与了此活动。活动分为“绿色我先行”和“环保我参与”两个部分。“绿色我先行”包括竞走和做游戏。上午,居民们早早地来到清源公园,分好队,写好队名,喊着口号就出发了。回来后,大家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下一个游戏环节:财源滚滚。大家通力协作,争分夺秒,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下午的活动,居民们在社区活动室集合,按照上午的分组情况,由社工带队,分头对社区楼门小广告进行铲除。由于小广告粘性大,给居民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家住附近的一位阿姨特地跑回家,拿来了喷壶和水。不一会儿,小广告就被清理干净了。回到活动室,社区工作者按照上午比赛的结果,为居民们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为小区的环境做出了贡献,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