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社工组织少先队员开展创新实践活动

尚德社工孙祥腾 2016-11-02 10:2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29日下午,在尚德社工孙祥腾的配合下,新安中学团委组织少先队骨干成员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少先队主题活动。

10月29日下午,在尚德社工孙祥腾的配合下,新安中学团委组织少先队骨干成员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少先队主题活动。 

学校团委副书记兼少先大队辅导员谭清扬老师,学校社工孙祥腾及少先队员一行15人,来到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在创新课程研发中心卢狄儿老师、刘炳林老师介绍下参观了创新课程研发中心体验工坊。同学们旁听了公益课,观看了两段分别由小学生、高中生制作的定格动画视频,感受到了创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最后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3D绘画笔的奇妙之处,大家亲自动手制作了3D自行车绘画作品。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领略到学习原来不仅要带着创意,创作的过程更是感受到讲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创作的灵感是来自于生活小事,未来创作的作品才会服务于生活,今后尚德社工还将联系更多的资源,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收获快乐和成长。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网址:www.swchina.org 注册网站会员,点击页面右侧“我要投稿”进行会员投稿。投稿邮箱:edit@swchina.org电话:010-65000594传真:010-65016220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